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可晒照宣布当爸喜讯 1月份发文承认已结婚两年

鱼肉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马可通过微博发文官宣老婆生子喜讯,“欢迎小菠萝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美好的国家美好的家,我和妈妈会用心爱你守护你陪伴你,我们一家共同成长@王丹妮NINI 老婆辛苦了。”照片中,马可晒出了宝宝躺在婴儿床上的照片,张着小手,手掌红润模样喜人。马可与老婆手牵手,夫妻感情非常恩爱。

马可作为童星出道,因出演电视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夏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而被熟识。真正走入观众的视野还是在《花千骨》中出演的杀阡陌这个角色,马可的老婆王丹妮也是一位演员。

马可《花千骨》饰演杀阡陌

据悉,今年1月,马可被拍到和曾经的绯闻女友王丹妮外出吃快餐,王丹妮的孕肚十分明显。随后,他晒出婚戒宣布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两年多的家庭生活,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我成长”。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