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学友古天乐王祖蓝获颁香港演艺学院荣誉称号

Esther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香港演艺学院举行荣誉博士暨荣誉院士颁授典礼,表彰10位社会杰出人士在表演艺术方面的成就与对演艺学院发展的贡献。其中,张学友获颁香港演艺学院荣誉博士,古天乐王祖蓝获颁香港演艺学院荣誉院士。


张学友


校方赞扬张学友身为演艺界的殿堂级人物,为人谦逊,提携后辈不遗余力,也一直支持香港演艺学院的发展。2013年,他友情参演了香港演艺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第一届电影制作硕士毕业长片《一个复杂故事》,为影片增色不少。


古天乐


校方赞扬古天乐积极推动亚洲电影业发展,积极为本地新导演提供机会,对电影业界的支持惠及演艺学院的电影电视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此外,校方还特别表彰古天乐乐善好施的善举,至今他在内地捐款兴建逾百所学校。


王祖蓝


对于毕业于演艺学院的王祖蓝,校方赞扬他一直心系母校,首部执导电影《你咪理,我爱你!》,邀请超50名演艺学院毕业生参与制作和演出,以及20多名戏剧学院在读学生参与歌舞演出,身体力行为栽培后辈作出贡献。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