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用中文为女儿庆生 亲切称女儿为小公举

鱼肉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巨石”道恩·强森通过微博为女儿Tia Giana庆生,并送上中文祝福,他亲切地喊女儿“小公举”、“小天使”,言语充满宠溺:“祝我最可爱的小公举Tia Giana生日快乐,你就像你妈妈一样美丽、善良、勇敢又坚强,简直是人间小天使!”奶爸实锤了。强森还在下面附上了自己和女儿的合影,照片中强森带着墨镜搂着女儿,Tia Giana对镜头鼓起小脸,显得十分可爱。

Tia出生于2019年4月,是巨石强森的第三个女儿,此前他与交往了12年的女友劳伦·哈希安已有女儿Jasmine,而他与前妻丹尼·加西亚还有一个16岁的女儿西蒙妮·加西亚·强森。

网友看到后也都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Happy birthday!!!”“好可爱!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