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2021年票房突破200亿 李荣浩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

有料妹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盼望着,盼望着,小长假的脚步又近了~而本周也即将迎来五一节前的第一次周日补班,你们准备好了吗?

预告抢鲜看 | 李荣浩演唱《你的婚礼》主题曲《不遗憾》

近日,五一档爱情电影《你的婚礼》公布李荣浩为影片献唱主题曲《不遗憾》,这也是李荣浩继《不再见》(电影《小时代3》)、《不将就》(电影《何以笙箫默》)、《不说》(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不系列”电影情歌的又一力作,歌曲的正式MV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李荣浩本人在社交平台晒出歌曲预热海报,调侃道“拍不遗憾mv时 一位媒体问我 李老师下一次给电影唱歌叫 不什么 我回他 不一定”。深入人心的“不系列”情歌再添一员,这一次会带来怎样催泪虐心的体验?电影《你的婚礼》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讲述一对恋人十五年横贯青春的爱情故事,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票房小喇叭 | 2021年票房突破200亿 《八月未央》票房口碑表现不佳

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4月18日下午16时24分,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00亿元,总观影人次达 4.75亿,总场次3813.04万。截至目前,2021年度票房榜前十的影片:《你好,李焕英》54.07亿、《唐人街探案3》45.14亿、《送你一朵小红花》11.96亿、《哥斯拉大战金刚》11.55亿、《刺杀小说家》10.35亿、《我的姐姐》7.70亿、《人潮汹涌》7.62亿、《拆弹专家2》7.13亿、《温暖的抱抱》6.69亿、《熊出没·狂野大陆》5.58亿。

票房消息继续看~4月17日周六,大盘报收1.55亿元。《我的姐姐》单日票房2783万,环比上涨79%,超新片《八月未央》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位,累计票房7.56亿,最终票房有望突破十亿。《哥斯拉大战金刚》单日票房1963万,周末票房走势较佳,环比上涨83%,累计票房11.45亿。

《八月未央》单日票房1377万,较上映首日稍有跌幅,票房口碑表现不佳。经典重映影片《指环王:护戒使者》单日票房1159万,位列单日榜单第五位。

明星那点事 | 香港资深演员王钟去世 曾出演《武状元苏乞儿》

据港媒,演员王钟因病去世,享年74岁。王钟原名姜佩君,是姜大卫的表哥。1969年,他加入邵氏担任武师,在70、80年代改做演员,曾出演《大丈夫》《大控诉》等警匪剧,之后开始拍摄电影。他参演电影超过70部,其中包括与周星驰合作的《武状元苏乞儿》等。1980年他首次担任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电影《金手指》,开辟了写实警匪片的先河。此后,他还导演过《冲锋车》《长短脚之恋》等影片。

电影大日历 | 井柏然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