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现任与前任成闺蜜!凯蒂·佩里与米兰达·可儿亲密连线

2021.04.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凯蒂·佩里(左图)和米兰达·可儿(右图)

凯蒂·佩里(左图)和米兰达·可儿(右图)

据美媒报道,歌手凯蒂·佩里和超模米兰达·可儿星期二在Instagram Live上连线,他们相互倾诉,滔滔不绝,就像一对好闺蜜。据悉,米兰达·可儿曾于2010年至2013年与奥兰多·布鲁姆保持婚姻关系。米兰达·可儿和布鲁姆生育了10岁的儿子弗林,而凯蒂·佩里是布鲁姆的现任妻子。

佩里称,和米兰达亲近的好处之一就是她可以试用米兰达的所有产品,尤其是当米兰达的儿子(弗林)回家时,背包里会有那些产品。弗林会展现他对于这些护肤品以及食品惊人的知识储备。

两人还讨论了亲子关系。“孩子是我的头号爱人,”米兰达说做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佩里说做母亲很有成就感。她去年生了一个女儿,黛西·多夫。她称成为一名母亲是最好的工作。

佩里还表示:“来自孩子们的爱是永恒的、无条件的,不是建立在你拥有什么、没有什么、抑或是什么事业的基础上,知道有这种坚定不移的、无条件的爱,这无疑让我感到很充实。我很高兴有意识地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因为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这是最好的事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