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驰家族对GaGa新片表不满 称帕西诺又矮又丑

鱼肉 2021.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编剧,Lady GaGa亚当·德赖弗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杰瑞德·莱托等主演的电影《古驰》已在意大利热拍一个多月,频曝出的路透让外界对这部影片期待满满。然而,日前帕特里齐亚·古驰却代表古驰家族发布声明,表示对该片的强烈不满。

毛里奇奥·古驰和帕特里齐亚·雷加尼

帕特里齐亚·古驰对美联社表示:“我以家族的名义发声,我们真的很失望,他们在偷窃我们家族的身份特色,为好莱坞体系牟利。我们的家族有身份,有隐私,我们可以谈论一切东西,但不能越过界限。”帕特里齐亚透露,曾联系影片导演斯科特的妻子、该片制作人之一Giannina Facio,询问影片要拍摄的范畴,但并未等到回复。

《古驰》片场GaGa和亚当大婚

电影《古驰》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聚焦于毛里奇奥·古驰和帕特里齐亚·雷加尼的感情,从甜蜜相恋,不顾家族反对结婚,丈夫出轨,长达六年的离婚过程,再到最后的买凶杀人、锒铛入狱,而这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发生于1995年,现实中古驰家族早在1993年后就与古驰品牌没有了联系,这部传记文学中的内容有不准确之处。

奥尔多·古驰(左) 阿尔·帕西诺剧中造型

另外,帕特里齐亚还批评了该片的选角、造型。她说:奥尔多·古驰本人很高,蓝眼睛,举止优雅,而阿尔·帕西诺本来就不高,扮相“又胖、又矮,还留鬓角,非常丑,很遗憾,因为他一点都不还原”。奥尔多的次子保罗·古驰由杰瑞德·莱托饰演,帕特里齐亚评价他的片场照,称:“蓬头垢面,穿着淡紫色灯芯绒西装。太可怕了。我觉得受到了冒犯。”帕特里齐亚·古驰也表示,家族会在观看全片后决定是否采取后续行动。

保罗·古驰(左) 保罗·古驰由杰瑞德·莱托剧中造型

据悉,好莱坞关于《古驰》这部电影,已经酝酿了超过10年。按照米高梅的计划,该片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的11月24日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