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声尖叫5》防剧透出高招 多个版本同时剪辑

云猫猫 2021.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声尖叫5》定档,将于2022年1月14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悬疑片,《惊声尖叫5》的主创们深知剧情的重要性。为了防止剧透和故事泄露,剧组可谓是绞尽脑汁。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为了防止影片故事提前遭到曝光。在拍摄时,剧组就用了多个剧本来掩人耳目。

目前,影片已经杀青,但防剧情泄露的工作并没有停歇。剧组甚至还轮流剪辑了多个版本的影片,用来阻止剧情被工作人员“剧透”。这样的保密工作,可谓是煞费苦心,也无形中增加了后期工作的工作量。

《惊声尖叫5》是一部回归之作,在这部影片中,众多原版演员都将回归到剧组之中。柯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和内芙·坎贝尔所组成的《惊声尖叫》铁三角再度合体。第一部《惊声尖叫》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凯文·威廉姆森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小镇上的一名年轻女子成为一名杀手的目标,这名杀手戴着受爱德华·蒙克画作《呐喊》启发而设计的面具,被称为“幽灵脸”。

《惊声尖叫》续集于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惊声尖叫》前四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克雷文在2015年去世,新版将由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泰勒·吉勒特执导,他们曾在2019年推出恐怖片《准备好了没》,该片以600万美元制作成本在全球拿下5760万美元票房,成为福克斯探照灯出品的一部票房黑马。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2年1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