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赫szd!“马尔福”晒青涩合照为艾玛·沃森庆生

Esther 2021.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汤姆·费尔顿晒照为艾玛·沃森庆生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艾玛·沃森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作为多年好友,汤姆·费尔顿(《哈利·波特》系列德拉科·马尔福扮演者)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赫敏”生日快乐,称其为“独一无二的你”,并晒出两个昔日的珍贵合影。

二人在《哈利·波特》片场互动

不少“哈迷”都知道,艾玛曾在年少时亲口表达过对汤姆·费尔顿的仰慕之情,称“马尔福是我的初恋,我喜欢他绝对不是暗恋,他知道我对他的爱慕之情,直到现在我们还时常拿这个开玩笑。这个傻乎乎的初恋经历并没有阻挡我们成为好朋友的路,我和马尔福现在都是无话不谈的密友,太酷了。”而事后菲尔顿表示,当时更多的是把艾玛当成是妹妹和朋友。

二人昔日合照

相识于微时的两人,虽在戏里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对手,但现实生活中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十余年间,二人也时常来往,有不少同框合照流出。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祝福他们的神仙友情”“嗑到了陈年老糖”“谁看了不说一句德赫szd!”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