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敏家》首发全阵容剧照 周迅黄磊同框引回忆杀

鱼肉 202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电视剧《小敏家》首发全阵容剧照,这部家庭伦理剧是由著名演员黄磊自编自演,同时还邀请到了周迅唐艺昕涂松岩秦海璐韩童生等出演,这也是周迅继2018年出演《如懿传》后再次回归小荧屏之作。

《小敏家》周迅剧照

《小敏家》是由知名作家“伊北”所写的同名原创小说改编拍摄而成,其剧情梗概则主要讲述的是苦了半辈子的王素敏一个人将刘小敏和刘小捷2个女儿抚养长大之后,谁知刚过了30岁的2个女儿却相继出现了婚姻问题,并先后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小敏家》黄磊剧照

长女刘小敏(周迅 饰)因老公出轨断然与之离婚以后,她很快便独自一人前往北京打拼。没过多久刘小敏就在北京遇到了同样有着离婚经历的陈卓(黄磊 饰),双方在一段时间的相处下逐渐相识相知,并决定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1998年,黄磊和周迅因共同拍摄电视剧《人家四月天》相识,剧中黄磊饰演徐志摩,而周迅则饰演林徽因。之后,二人又在2002年合作拍摄了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橘子红了》,再饰一对。此次,黄磊和周迅的三度合作引发了空前期待。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