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五美”登场!电视剧《欢乐颂3》今年5月开拍

Esther 202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欢乐颂3》备案公示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1年3月电视剧备案公示,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的都市剧《欢乐颂3》将于今年5月开机。

根据内容提要可知,该剧将不再延续系列前两部的剧情,而是讲述发生在欢乐颂小区的全新故事,新的“五美”组合即将登场!五位主角的设定分别为:朱喆,酒店经理,事业看似顺利,但上升路径却遭受学历不高的限制;余初晖,生性伶俐,读书工作难免投机取巧,吃亏后才知脚踏实地;何悯鸿,不通人情世故,总是陷入好心办坏事的困境;方芷衡,公司人事,因行迹可疑引得众人猜疑;叶蓁蓁,天之骄女也会遇到来自职场上的莫名敌意。

网传《欢乐颂3》演员人选

随后,网络上流出一份《欢乐颂3》的主演名单,称五位女主角的饰演者分别为:张小斐江疏影杨采钰张慧雯宋祖儿,但该消息暂未得到官方证实。从网曝的名单来看,除因《你好,李焕英》而名声大噪的张小斐外,其余四位演员此前都曾参演过正午阳光出品的剧集——江疏影《清平乐》、杨采钰《大江大河》、张慧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宋祖儿《乔家的儿女》。

《欢乐颂》剧照

《欢乐颂》前两部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领衔主演,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开播期间曾屡创收视纪录,剧中“原生家庭”、“爱情与婚姻”等一系列话题也曾引发网络热议,深入人心。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