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皇后刘黑胖》开机 辣目洋子古装“惊艳”亮相

202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开机现场合影

1905电影网讯 4月14日,由周伟成监制,徐惠康执导,辣目洋子李宏毅等领衔主演的《皇后刘黑胖》在横店开机,主演辣目洋子、李宏毅等现身开机仪式,二人身着戏中造型,将欢喜帝后CP既视感拉满。《皇后刘黑胖》主要讲述了文能口吐芬芳,武能手擒壮汉的仙葩村村花刘金凤入宫为后与“弱鸡”君王啼笑皆非却又温暖治愈的爱情童话故事。

辣目洋子李宏毅诙谐互动 辣目洋子获网友认可

开机当日,领衔主演辣目洋子、李宏毅,联合主演陈欣予、郭丞、陆宇鹏、杨万里、漆培鑫、李博洋,特别出演白澍姚芊羽、王东、林一霆王婉娟等演员亮相开机仪式。开机仪式后,主演辣目洋子、李宏毅微博高甜爆笑互动自爆理想型,粉丝为二人取名“白云黑土CP”请求原地出道。

辣目洋子开机现场

《皇后刘黑胖》改编自戈鞅同名小说,因其接地气的皇后人设和不走寻常路的搞笑情节而备受追捧,因此,《皇后刘黑胖》此次改编成剧让不少原著粉激动不已,特别是对于刘金凤的选角更是期待万分,大家纷纷猜测究竟谁才能驾驭得了刘金凤一角。当官宣辣目洋子将出演这位史上最不端庄的村花皇后时,不少原著粉表示“选角太给力了!”“辣目就是金凤本凤啊!”

“拳打”白月光“脚踩”白莲花 辣目洋子打破皇后刻板印象

“文武双全”的黑胖皇后后宫带货,“弱鸡无能”的白净君王束手无策。《皇后刘黑胖》颠覆古装宫廷传统人设剧情,去宫斗、轻权谋、正能量。平凡的乡野女汉子宫廷逆袭成皇后,她打破了端庄严肃的宫廷圆规,处处闹笑话却自信心爆棚,看似大大咧咧却心思细腻,虽貌不惊人却对美容、健身、医美、销售样样精通…..不是大家闺秀就不能惹人爱了么?皇上就一定要严肃么?婆媳关系就一定要紧张么?在皇后刘金凤的世界里,看待自己的眼睛要又黑又亮,对待爱情的心态要又宽又胖,面对世界的姿态要又飒又皇,活出自我的坦诚相见,才是赢得别人爱与尊重的砝码!

辣目洋子、李宏毅合影

仙葩黑胖变皇后 黑白怨偶变佳偶

仙葩村村花刘金凤戏剧性地嫁入皇宫为后惹全朝笑话,还被皇帝夫君认为有谋害之心,大婚之后,君王处处试探,金凤笑料百出,惹得后宫鸡飞狗跳,随着这对欢喜冤家经历越来越多,史上“最不相配”的帝后却成了最登对的情侣,在宫中过了一段纯真美好的乌托邦般的日子,他们的感情却也因为一些患难经历而跌宕起伏,最终二人明白了夫妻就是要讲义气才能长相守,白云黑土帝后CP终于C位出道,开启高能幸福人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