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那英推荐谭维维瞿颖梁静上《姐姐3》,谈“选秀热”这样说

2021.04.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那英推荐谭维维瞿颖梁静上《姐姐3》,谈“选秀热”这样说

4月14日,即将迎来《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夜的那英接受采访,被问到会推荐哪位好友来参加第三季节目,那英透露自己一直想推荐谭维维、瞿颖,并称赞瞿颖“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要感觉都对”。此外她表示也想推荐好友梁静,称梁静性格很可爱,是一个非常暖的女孩儿。

当下娱乐圈,不仅仅是《姐姐》,这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日益火爆。那英也在采访中谈到这一现象,她认为选秀节目给了很多年轻人机会,也让很多觉得自己想要成为明星的这些年轻人有一个锻炼机会,能够看清自己是不是真的适合这个行业,

那姐称赞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厉害”,因为不管是唱还是跳,都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出道成团,成为偶像的,“每一个行业都需要更多的血汗和付出,还有你真正正的踏踏实实的去努力,去做,去热爱,你要做的这件事儿不是那么随便就可以被大家喜欢的。”

而对于有说法称“现在的娱乐圈太四平八稳,没有以前生猛有趣”,那英并不认同,在她看来,过去的这个娱乐圈才是四平八稳,现在才是特别残酷,“因为现在需要的东西太多了,而且现在人也越来越强了,没有那么容易,就真的在这个娱乐圈里边把自己的身份能确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