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悬崖之上》曝英文海报 获外媒肯定与期待

Esther 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悬崖之上》登外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悬崖之上》登上SlashFilm网站,同时曝光英文海报。网站对该片做了简单的推介:“武侠电影大师即将挑战谍战题材,张艺谋的武侠名作《十面埋伏》《英雄》将中国武侠片推向全球舞台,新作《悬崖之上》本月即将上映!”

此外,在《悬崖之上》英文版海报下方的影片介绍中写道:“通过预告片我们似乎以为谍战是这位中国导演的擅长领域:黑衣、黑帽、黑暗中的秘密接头,以及冰天雪地的自然环境,这些都是历史题材间谍惊悚片的常用元素,但这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新的。在张艺谋三十多年的辉煌导演生涯中,他几乎只拍过武侠片,而且很多时候,他的电影都是充满色彩的。但近年,他开始尝试不同的风格,同时转战好莱坞,拍出了口碑欠佳的《长城》、单色的武侠片《影》(口碑好多了)。而这一次,他的飞跃更大,《悬崖之上》将于4月30日中美同步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