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花月杀手》增添演员 全明星班底浮出水面

云猫猫 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四位演员加盟《花月杀手》

1905电影网讯 作为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最新作品,《花月杀手》备受期待。日前,影片再度公布了一组选角消息:塔坦卡·米恩斯、迈克尔·阿伯特、帕特·希利,以及斯科特·谢泼德四人加盟到了剧组之中。

而这四位演员将会和之前所确定的杰西·普莱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坦图·卡丁诺、卡拉·杰德·梅叶思以及吉莲·迪昂等人一起组成影片的演员阵容。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个全民星班底。

按照计划,杰西·普莱蒙将会在片中扮演汤姆·怀特一角,他曾是FBI的中流砥柱。而迪卡普里奥则将会扮演罗伯特·德·尼罗角色的侄子。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创作的《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罪案故事,1920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阿桑奇印第安部落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谋杀案,这些案件都与当地地下丰富的油气资源有关。这些案子还牵扯到了印第安部落内部的阴谋、贪婪以及谋杀,情况变得很糟糕,联邦政府不得不介入其中。

关于影片,马丁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年到1922年,俄克拉荷马州。所以片中既有汽车又有马匹。整个影片的故事,是关于欧赛琪部落的悲惨历史的。”目前,该片尚未有任何上映的相关信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