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60岁刘德华分享“冻龄菜单” 网友:难怪不会胖

鱼肉 202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已有40年,至今依然相当活跃。今年将迎来60岁生日的他,对于外貌管理很有一套。日前他就上传了一则用餐短片,公开私下的晚餐彩蛋,包含各式颜色的蔬果、米饭、热饮,菜色简单又营养,难怪能成为“不老男神”。

影片中可以看到,刘德华的“冻龄菜单”中包含炒青菜、多色蔬果、五杂饭等等,整体分量小巧精致,一旁还有大壶热饮,简单又养生。而他用餐时每一口都细嚼慢咽,仅吃了近一半的量就开始收拾,将餐具再次放回保温袋中,用餐细节相当重视。

事实上,刘德华向来注重影视,过去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吃素多年,偶尔会搭配水煮鸡胸肉或原味乳酪,每餐几乎只吃7分饱,且绝对不喝冰水,就算夏天也坚持饮用温开水,至今已经超过30年没碰过冷饮,再加上规律作息及运动习惯,才得以练出好身材,维持冻龄外貌。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