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卷福携手网飞翻拍谍战小说 比希区柯克版本要好?

2021.04.13 来源:新浪娱乐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etflix拿下热门新限定剧《三十九级台阶》(The 39 Steps)。原小说讲述英国工程师汉内为阻止国防绝密文件落入德国人之手,与德国间谍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搏斗,多次被拍成电影,希区柯克(1935年)、唐·夏普(1978年)、詹姆斯·哈维斯(2008年)执导了不同版本。

该剧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爱德华·伯格(《梅尔罗斯》《法官大人》)执导,马克·L·史密斯(《荒野猎人》《霸主》)写剧本。再度改编约翰·巴肯所著同名谍战题材小说,设定在当代,讲述普通人理查德·汉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全球阴谋中的一枚棋子:“三十九级台阶”将改变我们所熟知的世界,重置世界秩序,而只有汉内挡道了。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