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秘密访客》释出全阵容海报 “完美”家庭的秘密之殇浮出水面

2021.04.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阵容海报

全阵容海报

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全阵容海报,秘密的重量让这个诡异的“完美”家庭有了裂缝,所有人都被“封口”,人人都被禁声。与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伤痕”主题剧照,人人遍体鳞伤,几近崩溃,家庭的瓦解就在咫尺之间。秘密到底是什么?答案只能等到5月1日在大银幕上揭晓。

撕开秘密的伤口 段奕宏闯入郭富城“完美”之家隐秘逼现

家,是会治愈伤痛,还是撕裂伤口,让痛苦无处藏身?电影《秘密访客》中,家境优渥的汪家本应是“完美”的模范家庭,但随着因失职酿下了重大校车事故的校车司机(段奕宏 饰)的闯入,这个家庭开始有了肆无忌惮生长的秘密,只因这场事故似乎与遭遇了校园霸凌的汪家弟弟汪楚祺(荣梓杉 饰)息息相关,他们不得不将段奕宏藏在家中的地下室里。为保守秘密,人人都被禁声,这个家开始变得压抑到令人窒息,每个人都临近崩溃。父亲郭富城双眼通红却眼神坚毅,访客段奕宏独自自责中黯然伤神,姐姐张子枫眼中饱含泪水悲伤不已,妈妈许玮甯绝望得泪流满面,弟弟荣梓杉满脸歉意地泪眼婆娑。究竟秘密会曝光吗?这个完美之家会破碎吗?家人们因秘密产生的伤口是会继续恶化还是会痊愈?这一切问题的答案都让众多影迷直呼好奇,悬疑氛围更是足到上头,十分期待影片上映。

家是永恒的探讨 导演陈正道用《秘密访客》直戳观众对“家”的痛点

从《催眠大师》《记忆大师》到《摩天大楼》,把悬疑题材和具有话题性的社会洞察结合在一起,一直是陈正道导演的“拿手好戏”,《秘密访客》也不例外,这次他希望能和观众探讨“家”的意义。通过因失职导致事故却不愿认罪的校车司机,以及因为袒护家人似乎在“违法”守护秘密而变得诡异的汪家四口,鲜明的人物形象树立戏剧冲突,把“家是港湾还是牢笼”、“校园霸凌”等社会现实话题置入悬疑推理中,让观众感到“接地气”的同时,也更易引发共鸣。陈正道导演坦言,家庭对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也往往羁绊着人的一生,这次《秘密访客》将所有主题装在一个“家”里,每个人既要在家中扮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又将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起来,甚至为了家付出家的代价,引人深思。

电影《秘密访客》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云南景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秘密访客》,欢迎回家。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