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2哥来了怎么办》胡先煦邓恩熙变兄妹 《1921》首曝预告

有料妹 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近的天气可谓是春意正浓呀,不管是路边的花花草草还是蓝天白云,都让人心情舒畅,北京的春天一直很短暂,大家可要珍惜这段时间,好好地拥抱一下春天呀!

预告抢鲜看丨《2哥来了怎么办》定档612 《1921》“一大代表”首度集结

由郑芬芬执导并编剧,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的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影片曝光 “兄妹耍宝”版定档海报及“哥外有哥愁更愁”版预告,两代实力派演员集结,新晋三兄妹带来全新故事。当一个重组家庭猝不及防迎来新2哥,兄妹二人又该如何应对?2哥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麻烦,引得兄妹二人叫苦不迭?6月12日,影院趣味上映。

此次释出的定档海报充分体现了影片的青春质感,暖黄色调搭配窗外的绿树带来了夏日独特的气息,三人的穿搭活力满满,气氛和谐融洽。2哥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兄妹俩的生活节奏,究竟是烦人的2哥还是相亲相爱的2哥,让人十分好奇。而胡先煦邓恩熙兄妹二人多次合体营业,影片中的兄妹感情延伸至戏外依旧暖心,充满朝气的青年演员演绎的兄妹也因此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当重组家庭撞上兄妹,又会发生什么妙趣横生的故事?

预告继续看!近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发布“新生”版预告和“奔赴”版海报。预告以陈独秀、李大钊的对话切入,展现了在彼时黑暗时局下,人民生活水深火热,救亡图存迫在眉睫的历史情形。

海报中,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国共产党历史》排角色序)饰演的“一大代表”在海报中首度集结。除了此前已曝光过的演员陈坤、李晨和倪妮,王源、欧豪、俞灏明、王森、谷嘉诚、张若昀(按预告片中出场序)等新面孔亦首次在预告中亮相。《1921》云集百余位演员,实力和青春感兼备的阵容让人倍感期待,让我们电影院见吧~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发布全阵容海报,秘密的重量让这个诡异的“完美”家庭有了裂缝,所有人都被“封口”,人人都被禁声。与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伤痕”主题剧照,人人遍体鳞伤,几近崩溃,家庭的瓦解就在咫尺之间。秘密到底是什么?影片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

陈正道导演坦言,家庭对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也往往羁绊着人的一生,这次《秘密访客》将所有主题装在一个“家”里,每个人既要在家中扮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又将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起来,甚至为了家付出家的代价,引人深思。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