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最甜姐弟恋!休·杰克曼庆结婚25周年 分享婚礼旧照

鱼肉 2021.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休·杰克曼为庆祝结婚25周年,向大众晒出了当年的婚礼旧照,并再次给爱妻黛博拉·李·福奈丝写情书,他说:“娶你犹如呼吸这般自然,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的命运会紧紧相依。25年来,我们对彼此的爱越来越深,其中的乐趣、兴奋和冒险越令人振奋,学问就越大。我会永远心存感激来共享我们的爱,我们的生活,以及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一切不过刚刚开始。Deb,我会全心全意爱着你!”

据悉,休·杰克曼的妻子黛博拉·李·福奈丝比他大13岁,二人的爱情一度成为“姐弟恋”典范。二人1996年结婚,在妻子两度小产后二人领养了两名孩子,分别是儿子Oscar Maximillian及女儿Ava Eliot,而演员出身的妻子黛博拉婚后淡出荧屏。

网友被狼叔如此深情的告白闪瞎了眼,纷纷留言表示:“模范夫妻”、“不要说世界上没有好男人,对婚姻不忠不要找借口”、“休·杰克曼是我相信婚姻的最后底线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