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花板砸进汤锅致客人烫伤 陈赫道歉:全面整改

鱼肉 2021.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称在陈赫火锅店就餐时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伤,不仅砸在客人身上还打翻了汤锅。最终造成一名女性骨折、一名男性脸部烧烫伤。11日晚,火锅店发布致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与受伤顾客协调解决并进行赔偿,现双方达成和解。

火锅店在声明中解释,事故发生在3月11日,分店天花板上的石膏块突然脱落,导致两名客人受伤,“事发后,我方第一时间将顾客送往其意向的医院治疗,并先后五次陪同治疗,支付相关费用。”公司除了到出事店面进行全面排查,在受到这次事故的教训之后,也特地找人到所有分店检查安全问题。

原本受害者和分店店长谈不拢赔偿金,导致这期事件闹上新闻版面,不过公司表示双方已经在10日达成和解,当场就将赔偿金额交给了受害者。

陈赫作为火锅店投资者之一,11晚转发道歉声明,并公开表示:“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前面排查整改,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