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违规应援、诱导沉迷式追星 57个明星后援会受处罚

Esther 2021.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创造营2021》、《青春有你3》等选秀节目步入总决赛倒计时,参赛选手粉丝后援会的应援、打投行为也愈演愈烈,甚至出现了“追星不力就要接受惩罚”等另类规定,引发热议。近日,人民网评官方微博就饭圈乱象进行发问并发表观点,微博管理员也对粉丝后援会的非理性应援做出处罚,同时公示相关违规账号。

余景天粉丝后援会制定相关“惩罚措施”

《青春有你3》学员余景天的粉丝后援会因部分粉丝应援未达到规定金额,而制定了“惩罚”措施。对此,人民网评晒出粉丝后援会截图并严肃发问,“靠粉丝刷数据才能出头的偶像,是偶像吗?”并掷地有声地提出:是时候整治了。

微博管理员称,坚决反对一切诱导粉丝沉迷式追星,通过为明星刷量、刷榜,以证明其粉丝身份价值的行为,将对发布此类信息的账号予以严肃处理。经站方核实后,对发布此类违规信息的57个账号视情节轻重程度,分别予以禁言30天及关闭账号等处罚。其中,公示的违规账号多为上述两档综艺节目中选手的粉丝官方后援会。

微博管理员同时呼吁广大网友健康、文明、理智追星,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理性和谐的互联网舆论氛围。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