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心飞扬》孟美岐出征冬奥 张子枫主演电影票房超20亿

有料妹 2021.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就让有料妹带你研究。欢迎来到今日份新鲜又有料的早报!

预告抢鲜看 | 《我心飞扬》曝海报 夏雨孟美岐戴头盔出征冬奥

4月10日,在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之际,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主演的电影《我心飞扬》发布“出征”版海报。夏雨饰演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秦杉为孟美岐饰演的运动员杨帆亲手戴上头盔,师徒俩目光坚毅,整装待发,为冬奥首金拼搏努力,让世界看到中国速度!

《我心飞扬》的创作灵感便源自中国冬奥金牌零的突破,讲述运动员们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故事。电影已于今年3月初在黑龙江正式开机,目前正在拍摄中。电影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在北京冬奥会举办之际回溯全民沸腾的冰上夺冠时刻,见证冬奥健儿为国争光的风采。

票房小喇叭 | 张子枫主演电影票房超过20亿 《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54亿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随着电影《我的姐姐》票房破6亿,张子枫主演电影累计票房已超过20亿,主要包括:《宠爱》6.84亿、《我的姐姐》破6亿(上映中)、《快把我哥带走》3.75亿、《天才眼镜狗》1.21亿、《摩登年代》0.98亿、《你好,之华》0.80亿、《亲爱的,新年好》0.63亿、《李雷和韩梅梅》0.41亿、《欲念游戏》0.07亿。

张子枫在《我的姐姐》中饰演姐姐安然,面临是否要当“扶弟魔”的亲情困境,演技备受肯定,媒体也将2021年称为“张子枫年”。在《我的姐姐》之后,还有《再见,少年》将会在4月16日院线上映,《秘密访客》定档5月1日,《盛夏未来》定档8月14日,以及已经杀青但仍未定档的《岁月忽已暮》《中国医生》也计划在今年与观众见面。今年张子枫已公映和待映影片多达7部,其个人主演电影的累计票房也将持续升高,未来可期!

票房消息继续看~截至4月10日,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54亿。 该片已在内地上映58天,4月8日起在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正式上映,上月,片方还曾宣布即将在全球上映。 而电影的公映密钥延期至5月12日,想去电影院三刷四刷的朋友们可以行动了!

行业播播报 | 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21年8月14—21日举办

4月10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宣布,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1年8月14—21日举办!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为期8天,各项活动持续火热报名中。

明星那点事 | 《延禧攻略》回忆杀!秦岚晒与谭卓吴谨言重聚照

昨天,秦岚、吴谨言、谭卓先后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三人在盛典活动中的合照,三人配文更是默契“秒穿”回《延禧攻略》剧中。

照片中,三位娘娘均是一袭白裙。秦岚露肩紧身裙尽显玲珑曲线;吴谨言镂空露腰套装大秀蛮腰;谭卓复古风连衣裙尽显高贵。据悉,三人曾分别在大热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容音、魏璎珞和高贵妃,此番合体引发剧迷热议。

电影大日历 | 魏大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