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模小KK产后出街身材恢复神速 为嫁豪门牺牲太多

鱼肉 2021.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纽约,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现身街头。她产后身材恢复神速,身披彩虹条纹开衫尽显活力。上个月14日,小KK和丈夫约书亚·库什纳在社交账号宣布,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虽然没有透露性别,但是根据他俩密友透露的信息,应该是一个男孩儿。

关于小KK和约书亚的爱情故事,被很多人熟悉。今年29岁的小KK可谓是一名励志超模,20岁就成为了维密签约天使。然而在事业的高峰期,她却选择离开维密舞台,进入哈佛大学进修,结识了现任丈夫、美国知名犹太家族库什纳家族的小儿子约书亚,因此成为名媛伊万卡·特朗普的妯娌。

小KK孕晚期与丈夫出街散步

看似嫁入豪门,过上贵妇生活的小KK,实则婚后一直受到婆家的冷遇。2019年3月,传记作家Vicky Ward出版了一本名为《Kushner, Inc.: Greed. Ambition. Corruption. The Extraordinary Story of Jared Kushner and Ivanka Trump》的书籍中,将这粉饰的美好表象撕得粉碎。

库什纳父子三人

根据书中爆料,约书亚·库什纳的父母一开始并不认可小KK,家族成员对她也很不友好,背地里称她是“那个内衣模特”,整整六年把她排除在家庭聚会之外。直到她改变信仰、改信犹太教才同意和超模准媳妇见面。不过万幸的是,她和约书亚之间的爱始终未变。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