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走花路!《古驰》拍大婚场景 GaGa婚纱造型美哭了

鱼肉 2021.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8日,意大利罗马,Lady GaGa现身《古驰》片场。当天拍摄的是“黑寡妇”帕特里齐亚·雷加尼,和毛里奇奥·古驰大婚的场景。GaGa身穿白色拖尾婚纱现身片场,白色头纱束在精美盘发上,增添了一丝朦胧美。礼服低胸、收腰的设计勾勒出GaGa的傲人上围和圆润腰身,贵妇范满满。

亚当·德赖弗身穿黑色燕尾礼服,搭灰色条纹长裤,柔顺的棕发梳理的整齐又不刻板,胸前点缀着白玫瑰,令男人看起来更加的气度不凡。

路透照中,GaGa一手拿着艳丽的捧花,一手挽着亚当的手臂;亚当则回握住GaGa挽着自己的手,二人在“亲友”的簇拥下,踩着红毯花路走出教堂,不时互望的眼神中尽是浓情蜜意。

电影《古驰》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操刀剧本,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聚焦于毛里奇奥·古驰和帕特里齐亚·雷加尼的感情,从甜蜜相恋,不顾家族反对结婚,丈夫出轨,长达六年的离婚过程,再到最后的买凶杀人、锒铛入狱。

据悉,《古驰》已定档在2021年的11月24日于北美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