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心意已决惹粉丝哭诉!坚持不出道·利路修这样安慰

鱼肉 2021.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来自俄罗斯的利路修参加男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爆红,虽然误打误撞参赛、整天厌世地说想早点淘汰回家,但仍一路被送进第三轮比赛。利路修对此表示很是无奈,更是立下如果进入总决赛就吃柠檬的flag。

8日,利路修在微博与粉丝问答互动,依然延续厌世风格。被问到喜不喜欢现在集训、露营的生活,直言:“这里的生活特别辛苦,我希望快点结束”;看到粉丝安慰:“如果真的不喜欢也快要结束啦”,他则语带勉强的表示:“我也知道这个节目快要结束了,我还可以坚持一下,但是我真的不想出道。”

利路修对出道的“逆反”态度,令粉丝难过表示不会强迫,并解释投票只是想再看他久一点,粉丝担心利路修一旦离开节目,就会完全脱离演艺圈,重回低调的素人生活,让粉丝无法继续了解他的动态。

对此,利路修暖心安慰粉丝表示:“节目结束以后,我也还会有很多表演的,你们不用害怕找不到我”。他也透露自己未来的规划,首先要休息一阵子,然后想继续工作,找机会当演员、模特,并且从事最喜欢的服装设计,也承诺“我下岛后也会多多营业”,请粉丝们放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