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Sa与男友疑遭粉丝恐吓案开庭 英皇:不适宜评论

2021.04.09 来源:新浪娱乐

蔡卓妍(阿Sa)及男友石恒聪疑遭粉丝恐吓

蔡卓妍(阿Sa)及男友石恒聪疑遭粉丝恐吓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8日,艺人蔡卓妍(阿Sa)及男友石恒聪疑遭粉丝恐吓及爱巢被刑毁,案件今日开审。涉事女子疑不满偶像阿Sa不肯澄清社交网假帐号一事,涉嫌在阿Sa与男友爱巢笔架山道6号屋外的木板上涂鸦,及涉嫌曾在阿Sa社交网留言:“不说真话就上去大屋放火。”又恐吓石恒聪留言:“信不信我明天去笔架山道6号刮花你木板。”最终女子被控刑事毁坏及两项刑事恐吓罪。

报称无业的31岁女被告,被控于去年2月24日在笔架山道6号屋外损坏一块木板,并于去年3月2日或之前某日威胁石恒聪及蔡卓妍,会使石佩蓝之财产及笔架山道6号屋损坏,并意图使他们受惊。

阿Sa及石恒聪均为案中事主,但控方没传召两人出庭,只传召石恒聪胞妹石佩蓝及保镖出庭。石佩蓝庭上供称,事发时6号屋正在装修,她与被告不相识,但事发前差不多每日都见到被告在寓所附近,有时在车上离远已见到被告,令她担心自身安全。她又透露被告曾在其社交网留言,提及她的出入时间、车牌号码及车款等,令她感到滋扰,被迫删除社交网帐户。被告强调只是想受到偶像关注,认为自己是小朋友行为,当时很愤怒才作出留言。裁判官叶启亮裁定被告表证成立,聆讯9日继续。

对于此事,阿Sa所属公司英皇回应:“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不适宜评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