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从失去到挽回 邱礼涛阿Sa《感动她77次》续写爱情难题

2021.04.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由港片票房冠军导演邱礼涛执导,李敏编剧,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周柏豪、惠英红、卫诗雅、郑希怡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感动她77次》,日前已宣布定档5月14日。导演邱礼涛和编剧李敏作为香港电影的中坚力量,之前携手打造的《拆弹专家》系列、《扫毒2》以及《原谅他77次》等电影广受好评,此番二人合作的《感动她77次》定档消息一经发布,令观众的期待值迅速拉满。

“77次系列”续作回归 都市爱情继续上演

2017年,由港片票房冠军邱礼涛、编剧李敏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片《原谅他77次》于暑期上映。影片上映后,电影的票房、排片率、上座率、观影人次四大指数迅速持续走高,工作日票房甚至远超休息日,堪称近年来“最能打”的香港爱情片。网友们纷纷用“剧情感人”“故事结构清晰”“蔡卓妍、周柏豪真情实感的演技,入戏了”等形容观影感受,该片在猫眼平台的评分更是高于80%爱情电影,即便2017年暑期档的竞争相当激烈,电影《原谅他77次》依旧凭借高评分和类型优势稳占市场。而诸如“要不要原谅他”“原谅多少次算最后一次”等电影相关的情感话题相继出现在各大平台之中,引发了观众的广泛讨论。

作为港影的“黄金搭档”,导演邱礼涛和编剧李敏此前已携手打造了多部优质佳作,诸如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拆弹专家2》和《扫毒2》,两部作品最终均收获超过13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位列内地“港片”影史票房的冠亚军。当二人携手打造的“77次系列”爱情电影的第二部《感动她77次》定档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掀起一波“回忆杀”,网友们纷纷喊话曾经一起看电影《原谅他77次》的人,用“514,我也是”相约观影,仪式感满满。

当旧爱遇到新恋 爱情这道难题引共鸣

电影《感动她77次》延续了前作《原谅他77次》的创作班底和故事脉络,讲述了职场女律师Eva(蔡卓妍 饰)在分手周年收到前任Adam(周柏豪 饰)的复合告白,男方希望用77次的感动弥补曾经77次的过错。与此同时,Eva在机场偶遇泰国明星Marvel(马里奥 饰),后者也对Eva展开浪漫而贴心的恋爱攻势,面对痛改前非的旧爱和怦然心动的新恋,以及母亲和好友的建议,Eva会作何选择?关乎爱情选择的剧情令网友好奇心爆棚,倍感期待。

电影《感动她77次》将于5月14号上映,影片塑造了多个面临情感选择时的角色,将视角聚焦于当下年轻人真实的情感状况之中,敏锐的刻画出当下年轻人对于爱情和婚姻的态度,引起广大受众的共鸣和讨论。

电影《感动她77次》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东方美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子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