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邢菲剧组遭陌生男子跟踪,喊话:请远离我的生活!

2021.04.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邢菲剧组遭陌生男子跟踪,喊话:请远离我的生活!

8日晚,邢菲发文透露自己在剧组被两名陌生男子跟踪,对方几次开车从片场跟踪她到家楼下,甚至曾想尾随她和助理上楼,结果碰到另一工作人员扭头跑了。邢菲喊话这两名男子,“不知道你们到底跟了我多久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想做什么,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我都希望你能停止这种恶劣行为!”

最后,邢菲不忘提醒大家,出门在外随时保持警惕,遇到可疑的事情及时寻求他人或警察的帮助,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邢菲剧组遭陌生男子跟踪,喊话:请远离我的生活!

邢菲全文如下:

有个事想了一下觉得还是要跟大家讲一下,就是最近我在剧组发现自己被两个陌生男子跟踪了。第一次是司机发现的,他们开车进了小区地库跟我到电梯口想看我们去了几层,被司机师傅发现之后赶走。

本以为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没过两天在片场我们又看见了他……工作人员上前问询问,他说自己是隔壁剧组的只是来看看。

然后昨天晚上他们又出现了,开着车从现场跟着我们一直到家楼下。助理很害怕拉着我赶紧上楼了,原本他们中间有一个人也要尾随我们上楼,在等电梯的时候碰到了我另一个工作人员结果扭头就跑了!

更吓人的是,今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人的车……

我想对他们说:不知道你们到底跟了我多久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想做什么,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我都希望你能停止这种恶劣行为!请远离我的生活,这样会让我和团队很困扰!

真的想想都后怕。分享出来这件事也是想提醒一下大家,出门在外一定随时保持警惕,多留意下周遭环境,遇到可疑的事情及时寻求他人或警察的帮助,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