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柔酒吧》曝片场照 “回春”大本球场肆意奔跑

鱼肉 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波士顿,乔治·克鲁尼本·阿弗莱克现身《温柔酒吧》新片片场。当天,在拍摄一场打棒球的群戏,大本身穿2号橘色棒球服,戴着复古风墨镜,在球场上肆意奔跑。剃掉胡子,颜值回春的模样令人心动。影片导演乔治·克鲁尼也上场小试身手,挥舞着棒球棒的姿态十分专业。

《温柔酒吧》改编自J.R. Moehringer的同名自传畅销书,剧本由威廉·莫纳汉操刀。卡司阵容包括除了克鲁尼和大本,还包括泰尔·谢里丹莉莉·拉贝等。这也是克鲁尼和大本两任蝙蝠侠,继2012年拍摄《逃离德黑兰》后第二次合作。

小说原著围绕莫林格在纽约长岛的成长经历展开。莫林格年幼的时候当DJ的父亲就消失了,从此这个男孩一直在寻找生命中的父亲形象。他长时间待在叔叔查理的酒吧中,顾客们给了他关爱,带他去海滩玩,去球赛……最终带他加入了他们的圈子。

J·R·莫林格是美国记者,从耶鲁大学毕业后就进入《纽约时报》担任新闻助理,现任《洛杉矶时报》特派员。《温柔酒吧》出版后迅即攻占各大畅销书榜,《出版人周刊》誉之为2005年“最值得纪念的回忆录”。

乔治·克鲁尼近些年来作品不多,上一部大银幕作品还是2017年的《迷镇凶案》。因此,对于克鲁尼的影迷而言,《温柔酒吧》非常值得期待。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