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更爱了!利路修晋级发言立flag 节目中曝厌世金句

鱼肉 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创造营2021》中,来自俄罗斯的练习生利路修因为厌世脸,以及一心想回家、拜托观众别再投他等趣事爆红。日前利老师发布了晋级宣言,他一脸无奈的表示:“我真的不高兴,我又在这里进了第三轮”,再次引发热议。

视频中,利路修不仅透露会换发型、换发色,还立下总决赛flag,称:“如果我到总决赛,我会吃一瓣柠檬,但我希望不会吃”,无奈又可爱。

近日,利路修在《创造营大岛日记》中被问及参赛过程中最困惑的事情是什么,他直言:“就是没有自由,我的粉丝也不放过我。”并表示多次表达过不想成团出道,却因为认真练习被误会其实想成团,他解释:“他们误会了,我不想影响别人的舞台,所以我只能做好”。

节目中,利路修再度强调对男团不感兴趣,并向粉丝喊话:“所以我希望我的粉丝也会理解我,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我)。”透露担心粉丝们之后会对他失望,还讲出经典厌世金句“他们会失望,因为从喜欢到恨只有一步”,令网友直呼:“真是人生哲学家”“糟糕,更爱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