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无主之地》反派饰演者确定 身高两米的肌肉猛男

2021.04.07 来源:新浪娱乐

奥利维尔·里希特斯

奥利维尔·里希特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荷兰健美运动员、演员奥利维尔·里希特斯(《黑寡妇》《王牌特工:源起》)加盟游戏改编电影《无主之地》,饰演反派克罗姆,他是统治潘多拉的疯狂强盗团伙的领袖。

影片由伊莱·罗斯(《滴答屋》)执导, 克雷格·麦辛(《切尔诺贝利》《宿醉》)写剧本,狮门推出,游戏公司Gearbox Software也参与执行制片。罗斯承诺将打造出那个“狂野、有趣、充满创意的游戏世界”。

目前该片主演有:

凯特·布兰切特饰演“魔女&有魔法技能的传奇盗贼”莉莉丝

凯文·哈特饰演技艺高超的前军人、现雇佣兵罗兰

杰米·李·柯蒂斯饰演派翠西亚·坦尼斯博士——一个科学家、考古学家,她可能会有找到金库的线索,还与莉莉丝有关系复杂的过去

杰克·布莱克为热情洋溢的机器人Claptrap配音

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饰演13岁的爆破专家小蒂娜,她在寻求复仇那个将父母作为试验品卖给邪恶公司Hyperion的男人

弗罗里安·穆特鲁饰演小蒂娜的保护人克里格

海莉·贝内特饰演一个新角色,和莉莉丝的过去有关键联系

埃德加·拉米雷兹饰演反派阿特拉斯,是商业巨头兼武器制造商,也是这个宇宙中最强大的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