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玩人》导演曝电影幕后照 庆祝电影上映8周年

云猫猫 2021.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久不衰的恐怖电影大IP,《鬼玩人》一直是好莱坞的翻拍来源。日前,2013年版的《鬼玩人》的导演费德里科·阿尔瓦雷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幕后照,庆祝2013年版本的《鬼玩人》上映8周年。


《鬼玩人》幕后照

这些幕后照展示了影片的拍摄过程和秘辛。尤其是对于搭景和造景的展现,满足了影迷对于幕后故事的需求。2013年版本的《鬼玩人》是对于1981年《鬼玩人》的重启。1981年上映的《鬼玩人》是《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的成名作,讲述五个年轻人驾车外出度假,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住进一座破旧小木屋,当晚他们在屋里发现了一本看起来很恐怖的书,并无意中引来了住在附近森林中的魔鬼。主人公们陆续被恶魔附体,只剩下最后一人与魔鬼血战到底。


目前,好莱坞再度翻拍《鬼玩人》系列,并邀请到了《地面之洞》的爱尔兰导演李·克罗宁执导。目前,影片定在了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鬼玩人》系列因为各种脑洞的设计,时而轻松时而紧张的基调和狂撒的血浆而令大家印象深刻。《鬼玩人》系列虽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电影,但一直有新版本和剧集出现。前两年《鬼玩人》还出了三季剧集,讲述了旧版鬼玩人的绝对主角“阿什”的后续故事,布鲁斯·坎贝尔回归主演。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