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本周精彩:邓超李现陈立农……男神来了!

央影传媒 2021.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李现陈立农杨祐宁彭于晏邓超,你们的“男朋友”们又来霸屏了,他们不仅人气高颜值好,且个个独具实力。本周他们将带着优秀作品亮相电影频道。李现、陈立农领衔主演的《赤狐书生》,老故事新表现,爆笑新鲜;由周迅、邓超主演的国产悬疑爱情片《李米的猜想》;以及梁家辉携众星一起呈现的《深夜食堂》,本土化改编,暖心治愈,除了一众颜值爆表男演员外,迪丽热巴蓝盈莹等新生代女星也将奉上甜甜的爱情电影作品。

一起跟随这些实力新生代演员,来一场养眼的电影之旅吧!

《赤狐书生》

玄幻指数:★★★★★

推荐理由:超级阵容上演奇幻喜剧 颜值与欢乐齐飞

播出时间:4月5日15:50

电影《赤狐书生》是由宋灏霖伊力奇执导,李现、陈立农领衔主演,哈妮克孜姜超王耀庆杨紫等人加盟的一部奇幻喜剧古装电影。

电影讲述了陈立农饰演的书生踏上赶考之旅,少年狐妖绯绡率领“群妖团”去人间收割狐族寄养在人类身上的元魂丹,这个人类正是赶考的书生。哈妮克孜饰演的莲花精,姜超饰演的青蛙精,张晨光饰演的玄狐长老,以及王耀庆饰演的考场鬼魂,为书生量身打造“三十六计”,一起助力狐妖,骗取信任,欲取丹成仙。

一个是天真善良有些憨的书生,一个是鬼主意多多的狐狸精,完全相反的性格,一路上磨合碰撞,欢乐不断。

精彩影评:苦肉计、迷魂计、美人计、借刀计,环环相扣,情节跌宕起伏,看点十足。——来自豆瓣哒哒哒

《遇见你真好》

青春指数:★★★★★

推荐理由: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我们的青春有太多的错过

播出时间:4月7日10:34

人一生中可能会遇见很多令自己心动的人,而年少时候遇见的那一个往往最是刻骨铭心,因为那些记忆承载着最纯粹热烈的青春回忆。顾长卫导演的影片《遇见你真好》讲述的正是这样一个有关“遇见”的青春故事。

呆萌男张文生与鬼马女珊妮暗生情愫只差互相表白;闪电男阿虎为保护“哑”校花凌彩彩敢同校霸决斗;痴情男谢伦奋不顾身治愈爱作女周小弥,在这六个年轻人身上,我们都能找到自己或身边熟悉人的身影。

在“高四”的这一年,他们共同诠释了最美好的青春——在人生的旅程中,遇见你真好。

精彩影评:正在崛起的青春喜剧新势力。——来自时光网丑鱼尼莫789

《李米的猜想》

爱情指数:★★★★★

推荐理由:不为人所知的国产电影上乘之作

播出时间:4月7日00:06

在昆明的一个小镇,周迅饰演的出租车女司机李米,花费了四年时间寻找自己消失的男朋友方文,一段爱情考验就此展开。

在寻找途中,她被乘客裘水天和裘火贵绑架,却在心存善念的裘水天的帮助下逃了出去,因此也卷入了一场疑点重重的毒品案。在警局李米遇到了她苦苦寻找的男友方文,而此时的方文却自称为马冰,一番折腾下,方文的真实身份渐渐浮出水面……李米苦苦寻找的男友到底是方文还是马冰?她对爱情的执着又是否能获得美好结局?

影片通过一环接着一环的故事,将小人物面对生活时生活的无力与疲倦感,宿命般的悲剧极其真实的体现出来。

精彩影评:她对爱的坚信,让我们所有观影人都相信。——来自豆瓣柏邦妮

《深夜食堂》

温情指数:★★★★★

推荐理由:梁家辉首部指导作品,带你尝遍人生百味

播出时间:4月9日10:09

梁家辉饰演的中年大叔守着一间不起眼的弄堂小餐馆,每到深夜开张,为每个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ta的食物,一碗面、一个故事,一碟菜、一段人生,为深夜的城市点亮一盏暖心的灯火。

国产版的《深夜食堂》在日版的基础上实现了成功的本土化改编,更接地气。片中出现的菜肴和品尝美味的人,总有一个能触碰到你的内心,让你不自觉的联想到一些人和事,很暖心。

大叔随着食堂的夜晚一起经历人来人往,满足食客们的味蕾,也见证了各式人生。无论夜多深、路多远,大叔都会在食堂里继续倾听大家的故事。

精彩影评:这是一部能使人平静的电影。——来自影视佳评

《傲娇与偏见》

喜剧指数:★★★★★

推荐理由:脑洞少女与落魄富二代的爱情奇缘

播出时间:4月11日20:15

影片改编自媚媚猫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阴差阳错遇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一见钟情的故事。

片中唐楠楠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幻想中,梦想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海归男”朱侯追求女神的告白仪式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慢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期间,朱侯的好朋友萧见君因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展开了猛烈攻势,却不料遭到朱侯再三阻挠。当“傲慢”任性撞上“偏见”无理,一场鸡飞狗跳的脱线恋情正在袭来……

精彩影评:一开始以为是一部狗血电影,实则非常欢乐,笑点很多。——来自豆瓣天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