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永别了!不要把我忘了

CC 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5:00      建议WIFI下打开

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赵英俊所在经纪公司公开了赵英俊生前于2018年9月13日录制的告别视频,视频长达5分钟,赵英俊身穿一件素净的黑色T恤,一人独自对着镜头娓娓道来,留下了自己对世界最后的话。

他说道:“当你们看到现在这段视频的时候,我应该是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可能我的这天来得早一点,面对死亡的时候很害怕,但我只害怕了一天,当我得知得了这个病的时候,那天晚上几乎一夜没睡,过了那天晚上我就再也没怕过。我留在这个世界的故事不少了,互相讲一讲,我就永远活在你们身边,所以不要把我忘了,永别了这个世界。”

视频最后他说:“路飞曾经说过,真正的死亡不是死去,而是被人遗忘,你们只要记得我就好了。”

赵英俊

此外,赵英俊的追思会也于4月1日举行,圈内好友姚晨大鹏肖央岳云鹏王迅王源现身,为好友送行。导演韩延在微博发布一张黑白的现场照,并配文:“忘不了,但再也见不到。”

据悉,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因病去世,年仅43岁。

才华横溢的“潇洒哥”赵英俊,一路走好!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