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被赵露思艳压?迪丽热巴《长歌行》新造型引争议

Esther 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迪丽热巴赵露思新剧造型对比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由迪丽热巴、吴磊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长歌行》开播。然而不少观众看后表示,迪丽热巴在新剧中的造型不及女二号赵露思,并放出二人的同框对比照,引发热议。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长歌发髻高盘,两侧各留有一缕发丝,被指五官稍显硬朗,不符合原著形象,不及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古剑奇谭》等剧中的古装造型。而饰演李乐嫣的赵露思在剧中梳着碎刘海,装扮更偏清新活泼。

不过,从剧方释出的幕后花絮视频来看,两位女演员在片场相处融洽,不仅开怀畅聊,还不拘小节地玩起掰手腕。

二人拍摄间隙互动

对于二人新剧造型引发的争议,有网友认为“热巴还是更适合现代剧”“赵露思的造型确实圈粉”,也有网友表示不希望大众被营销号带节奏,呼吁理性追剧。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