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避免流媒体新片扎堆?《真人快打》延迟一周上映

2021.04.01 来源:新浪娱乐

《真人快打》剧照

《真人快打》剧照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知名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档期推迟一个星期,从原定的4月16日改为4月23日北美上映,与前脚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错开更多时间。

该片为R级,由温子仁监制,资深广告导演Simon McQuoid执导,新线出品。讲述天选的能人异士们集结参加“真人快打”,对抗强敌,保护地球。林路迪饰少林武僧刘康,Max Huang饰少林武僧空佬,黄经汉饰茅山道士山水,浅野忠信饰“日本雷神”雷电,真田广之饰忍者蝎子,刘易斯·谭饰全新角色Cole Young,Joe Taslim饰绝对零度的避寒,Sisi Stringe饰Mileena,麦卡德·布鲁克斯饰特种兵Jax,杰西卡·麦克娜美饰Sonya Blade,乔什·洛森饰Kano。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