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古天乐梁家辉再现“追龙组合” 白敬亭京城街头夜景大片

有料妹 202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长久陪伴的才是真爱!

预告抢鲜看丨《追虎擒龙》古天乐梁家辉大战一触即发 《秘密访客》曝新海报

日前,剧情犯罪电影《追虎擒龙》(原名:《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发布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本片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领衔主演,讲述了打击猖獗的贪腐犯罪,廉政公署“黑白双煞”陈克(古天乐 饰)、白松安(林家栋 饰)与毒枭“跛豪”(梁家辉 饰)、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展开了一场正邪对决的巅峰之战。超豪华阵容同台飙戏,多位主创以过硬演技塑造善恶对峙的时代枭雄,震撼呈现香港历史上最惊心的贪污内幕,重现上世纪70年代风云交汇的香港百态。

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四位主创神色各异,气氛紧张,大战似乎一触即发。古天乐紧扣扳机,神情坚毅,随时准备开战,誓要颠覆权势遮天的黑金帝国;梁家辉大半边脸掩藏在黑暗中,墨镜上倒映出他面前小山般堆起的现金和徐乐的身影,暗示着“跛豪”与徐乐联手打造庞大的黑金帝国,而如今这黑金帝国风雨欲来;吴镇宇则在即将到来的大战前神情莫测,仍不急不慢地享用着雪茄,似乎早已有所筹谋;林家栋紧皱眉头严阵以待,正寻找将首恶绳之以法的关键线索。廉政公署与贪腐帝国的战争已硝烟弥漫,龙虎相争,究竟命运如何,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张艺谋执导的谍战悬疑大片《悬崖之上》将于4月30日五一档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00家影院。《悬崖之上》也标志着IMAX继《归来》《影》之后与张艺谋导演的第三度合作。IMAX将通过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将观众带回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哈尔滨,体验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

《悬崖之上》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是张艺谋导演首次执导谍战题材的商业大片,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故事讲述了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预告片消息继续哦!4月1日,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的五一档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发布愚人版海报,在这个人人心怀鬼胎的家里,一家四口分别向藏在家中的访客道出了家的真相,只是他们究竟是借着“愚人节”吐露自己的“真心话”,还是在以自己的方式逼迫或者愚弄访客另有所图?真相扑朔迷离,答案只能待5月1日在大银幕上揭晓。

家,有可能幸福温馨,也有可能是最危险的地方。电影《秘密访客》发布愚人版海报,一家四口用迥异的方式向藏匿于家中的秘密访客,袒露这个家藏在完美之下的真相。父亲(郭富城 饰)手握匕首指向沉睡中的访客(段奕宏 饰),看似平静的神情之下隐匿着举棋不定的犹豫;双手牢牢紧握姐姐(张子枫 饰)的访客流露出祈求的眼神,而姐姐似乎亦向访客释出了善意;母亲(许玮甯 饰)羸弱地向访客倾诉自己的无助,在这个家她是比访客还要无助的陌生人;弟弟(荣梓杉 饰)则对访客有着最深的敌意,他凶狠地责怪访客让这个家变得诡异。这个被秘密裹挟的家中,家人突然的“善意”让访客更加神经紧绷,无法厘清的举动下似乎包裹着欺骗和逼迫。而内心深埋着不能说的秘密的访客,他敢相信吗?

明星那些事丨白敬亭京城街头夜景大片 黑色西装造型又A又飒

日前,工作室曝光了一组白敬亭的时尚大片。整组大片呈现了白敬亭老家北京的初春夜景,小白一身黑色西装点缀金属装饰,内搭同色T恤和长裤,All Black造型又A又飒。置身公交站旁、地下通道,还是昏黄的胡同路灯下,都是满满大片既视感。

电影大日历丨赵小棠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