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世界历险记》曝终极预告 4月3日正式上映

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7      建议WIFI下打开

《奇异世界历险记》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海报中,变身为蓝色企鹅毛球的宇文数学自信满满的站在一只彩色的蝴蝶的身上。在他的右手中托着一座缩小的城市,这是哪座城市呢?这是在暗示宇文数学就是传说中拯救奇异世界的大英雄吗?

欣赏完精彩的海报,再来看看振奋人心的终极版预告吧。宇文数学、毛蛋和吴美丽三个小伙伴无意中掉进牛奶河,变成了小毛球,祥和欢乐的画面没有维持多久,危险便悄然而至。面对奇异世界千年一次的危机,变成毛球的三个小家伙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勇敢面对还是逃避?谁才是传说中的盖世大英雄呢?

据悉,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讲述了超级学霸宇文数学一直认为人生的成功应该用奖状和金牌堆砌而成,从不屑于与同龄人玩耍的他为了完成团队作业不得不进入儿童乐园,误打误撞中进入了奇异世界的故事。影片将于4月3日正式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