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甜甜布兰妮回应个人纪录片内容:让我感到尴尬

CC 2021.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首次在社交媒体中提到有关自己的纪录片《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她表示虽然她没有看这部影片,但她称自己受到了伤害,同时谈到了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被媒体评判、侮辱并让她感到尴尬。

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跳舞的视频并附上文字:“我没有看纪录片,但从我所看到的内容来讲,我被他们放在聚光灯下,这让我感到很尴尬,我哭了两个星期。我一直在尽力保持自己乐观的心态,而每天跳舞就能给我带来快乐!我不是完美的人,因为完美是无聊的。”

《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剧照

据悉,纪录片《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于2月5日首播,该片聚焦于布兰妮与父亲的关系,自2008年开始,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取得了对她的监护权,即从布兰妮的财务到各个方面都在其父亲的控制之下。

自纪录片播出以来,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法官就否决了杰米的反对意见,让第三方金融公司Bessemer Trust担任布兰妮遗产的共同监护人。布兰妮还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乔迪·蒙哥马利成为她的永久监护人,她要求她父亲辞去这一职务。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定于4月举行。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