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伊拉》曝新剧照 艾玛·斯通邪魅登场古灵精怪

Esther 2021.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库伊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新剧照。照片中,艾玛饰演的库伊拉和马克·斯特朗饰演的鲍里斯等亮相。

影片讲述经典动画《101忠狗》的反派库伊拉的起源故事,基于道迪·史密斯所著小说而来,设定在19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年轻女孩艾丝黛拉是个骗子,她聪明而富有创造力,决心用她的设计让自己出名。她和两个年轻小偷成为了朋友,后者欣赏她恶作剧的嗜好,他们一起在伦敦街头谋生。艾丝黛拉的时尚天赋吸引了男爵夫人冯·赫尔曼的注意,她是个时尚传奇,有着惊人的品味和高贵。但她们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揭示了一些真相,将使艾丝黛拉拥抱她邪恶的一面,成为喧闹、时髦、一心复仇的库伊拉。

该片由克雷格·吉勒斯佩《我,花样女王》)执导,艾玛·汤普森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马克·斯特朗、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艾米丽·比查姆等出演,将于5月28日北美院线上映,同步登陆Disney+。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