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千钰谈与焦恩俊婚姻现状:业障还完就再见

2021.03.31 来源:新浪娱乐

林千钰自曝婚姻状况

林千钰自曝婚姻状况

   据台湾媒体31日报道,50岁前佳乐小姐、资深演员石英女儿林千钰2014年和大她3岁、最帅小生焦恩俊结婚,两人过去情缠20多年才修成正果,近两年却传出感情生变,夫妻俩关系“只剩配偶栏”。今年初林千钰上节目,大家以为焦恩俊在大陆工作,两人相隔两地才无法沟通,其实焦恩俊人在台湾,而她对婚姻目前状况看得很开,打趣称是业障,还完就再见。

人美、身材比例好的林千钰过去演出《牵手》、《世间情》等走红,她曾与伊正交往4年无疾而终,1992年与焦恩俊合作《军官与淑女》结缘,焦恩俊和前妻结婚时,石英夫妻也有参加祝贺,但2005年焦恩俊决定离婚,陷入低潮时常跟林千钰聊天,两人才越来越熟。

2013年,两人绕了一圈后又在加拿大重逢,没想到焦恩俊竟愿意再次走入婚姻,开口向她求婚,为了娶回林千钰,焦恩俊为得到岳父信任,还不惜在石英面前下跪,最终历经千辛万苦抱得美人归,却没想到2020年爆出两人冷战、感情生变,夫妻关系名存实亡。

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再次传播关于林千钰先前上节目的精华版,处女座的林千钰自认从小到大都没让父母担心,主持人问那双亲如何看待她的婚姻?林千钰说爸妈都支持她做想做的事,尊重她的想法,主持人问:“焦先生现在在哪?我都以为他在大陆拍戏”,林千钰起初不想正面回答,说:“在他该在的地方”,后来松口焦恩俊在嘉义跟妈妈一起生活,年纪越大,林千钰自认看得越开,表示一切都是业障,“反正业障还完了就自然而然Bye bye这样子”,她也不会劝方文琳要赶快再找伴,“如果你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开心,干嘛还找一个人来添麻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