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青峰与恩师决裂 哽咽回应: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CC 2021.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吴青峰

1905电影网讯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早前被恩师兼前经纪人林暐哲控告违反《著作权法》,青峰因“唱自己的歌”被台北地检署起诉。3月30日,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吴青峰出庭应讯。

庭后回应记者道:“其实,从发共同声明开始,我就一直记得,林先生告诉我,我们要好聚好散,然后告诉我们要妥善处理。然后,他甚至说,他希望我们可以树立典范,告诉大家,不是所有艺人跟经纪公司结束都非得要撕破脸。所以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理解,我一直以来这么盲目相信的一位老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个我曾经视为父亲的人,如果是因为不甘心,其实也没有必要完全不沟通、完全不联络,直接用告的。”

吴青峰与林暐哲

与林暐哲的版权官司爆发一年半来,青峰深陷低潮,28日更是发文写下“有时候醒来闪过第一个念头是不知道还要面对什么荒谬事,会有点害怕醒来”、“不求恶有恶报,但求善有善报”等字句。事发以来,他感到非常无奈、疑惑、遗憾。他表示“因为这件事,浪费了好多人的生命,这是我非常遗憾的事情,但过程中,谢谢很多人给我的力量。”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