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帆再监制饶晓志新片 《翻译官》讲述小人物浮沉

Esther 202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郭帆饶晓志推介新片《翻译官》

1905电影网讯 3月29日,在华策影业片单发布会上,导演郭帆、饶晓志共同登台推介新片《翻译官》。饶晓志说,自己第一部电影就是由郭帆监制,《翻译官》是自己第四部导演作品,又是由郭帆担任监制。

郭帆透露,该片讲述在一个极端环境下发生的故事,普通人怎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激发出使命感,影片故事的核心则是“沟通”。饶晓志则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大事件中小人物”的故事,只是其中小人物的专业正好可以在那个时间内做出自己的努力,最后变成一个大人物。

《翻译官》剧情梗概

此前,根据该片在国家电影局的立项公示显示,影片由曾为《刺杀小说家》《找到你》执笔剧本的秦海燕担任编剧。剧情梗概: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的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