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香港著名演员廖启智去世 罗家英李若彤等沉痛悼念

Esther 202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廖启智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晚,香港著名演员廖启智因胃癌去世,享年66岁。其所在公司诚信娱乐发布讣告,称廖启智家人感谢医护人员数月以来的悉心照顾,以及广大市民及传媒的关心和祝福,虽有不舍,但仍怀着盼望,将来于天家再聚。恳请大家给予智叔一家空间,处理智叔的身后事,丧礼安排会稍后通知大家。

罗家英发文悼念

得知消息后,一众曾与廖启智合作过的演员发文表达哀思。罗家英称:“他好戏,有戏德,好人品”;江美仪难过表示:“我会永远记住你跑得好快但都回头等我们”;李若彤称其“不仅是厉害的演技派,还是零绯闻的好好先生”;向海岚陈美诗感谢其指导和启发;甄子丹陈法蓉黄宗泽温碧霞张智尧等也纷纷发文悼念。

廖启智生前所属公司诚信娱乐发布讣告

廖启智入行超40年,曾出演过《无间道2》《线人》《消失的子弹》《无双》《过春天》等作品。他多次获得金像奖提名,并凭《笼民》《证人》两次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目前他还有作品《一级指控》尚未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