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静水城》定档暑期 马特·达蒙主演父女亲情剧

云猫猫 2021.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马特·达蒙新片定档

1905电影网讯 由汤姆·麦卡锡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影片《静水城》定档在今年7月30日上映,走进了竞争激烈的暑期档。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达蒙在《极速车王》之后,第一部担任主演而非配角的电影。汤姆·麦卡锡不仅是影片的导演,还是影片的编剧。他与Thomas Bidegain和Noé Debré一起完成了影片的剧本。该片从去年8月开拍,定档今年8月,算是好莱坞影片的标准制作流程。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法国。达蒙饰演一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钻井工人比尔,他前往法国马赛看望关系疏离的女儿,后者因一起谋杀案遭到监禁,但她自己声称没杀人。面对语言障碍、文化差异和复杂的法律体系,Baker把为女儿洗脱罪名作为自己的个人使命。在这个过程中,他与当地的一位妇女和她年幼的女儿建立了友谊,并开始了一段个人探索之旅,在世界上有了更大的归属感。

除了本片之外,达蒙还将和约翰·卡拉辛斯基合作,出演一部名为《石油之王》的影片。《石油之王》讲述的是传奇人物马克·里奇的故事。马克·里奇被业界称为“石油之王”,是美国司法部通缉了17年的十大通缉犯之一,贸易商说他,一通电话就可以立刻联络到几乎所有的外交官和能源部长。马克·里奇总共赚取了将近100亿美元资产,逃税90亿,创造了美国历史上最高的逃税记录,被控罪名达51项,可判处监禁325年。传说还与各国的特工、黑社会、洗黑钱等有密切关联,是俄罗斯玛菲雅组织(Mafiya)的“教父”,在苏联解体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但同时他又曾帮助过成千上万的犹太人,捐赠过几十亿美元用于修建以色列的学校、孤儿院、医院、博物馆。马克·里奇于2013年去世,享年78年。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