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鸥回顾《姐姐2》四公:我想给自己打满分

2021.03.27 来源:新浪娱乐

王鸥

王鸥

   3月27日,王鸥在微博中回顾了自己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四公的表现,她表示想给自己打满分。但是选到《起风了》这首歌她非常兴奋,因为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而且还可以和乐队合作。上课的时候,老师也讲过这首歌要卡节奏,要简单走心,但是王鸥担心太简单会不够出彩,所以才提议了和声,她说:“乘风破浪的舞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训练营,我本来就是来跨界的,来尝试的,来学习的。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也无所畏惧,我要把不会的学会,要把学会的展示出来 这才是我要做。”小作文最后,王鸥不忘感谢同组的成员杨丞琳、杨钰莹、袁姗姗和张柏芝。

王鸥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姐姐值得,你超棒的!继续加油!”“你开心就好,你很努力,我们都看得见,你值得最好的,宝贝!总决赛加油!听哭了这首歌。”(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