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馨予告别《姐姐2》:我是一只笨鸟但也要飞啊

2021.03.27 来源:新浪娱乐

张馨予

张馨予

   3月27日,张馨予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自己录制的视频告别《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舞台。张馨予在视频中提到自己是一个唱跳小白,为了参加这个节目,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在长沙呆了70多天,每天练习,就是007的节奏。她坦言一开始在四公被淘汰觉得很遗憾,很不甘心,但是冷静下来也觉得知足。虽然自己好像长了一张会跳舞的脸,虽然一个动作她已经经过了成百上千次的努力,但是其实自己跳起舞来还是很僵硬,她甚至讲到她觉得没有天赋的努力,就是比躺着好一点儿。张馨予承认自己是一只笨鸟,但是她也说:“笨鸟不是咸鱼,咸鱼可以躺平任怼,但我们还有向往天空的理想,也要去努力飞到自己能够到达的地方。”她想对所有和她一样没有天赋但是一直在努力的,现在没有看到成效的人说:“虽然我们是笨鸟,但仍然不要忘记扇动翅膀!虽然我们飞的很慢,但也得飞啊!任何时候,都不要因为自己没有天赋就放弃!”

张馨予的这一番话也感动了很多网友,很多网友留言评论支持。同样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李慧珍也给张馨予留言给她加油打气:“你已经做的很棒啦~每一次的进步都在超越之前的自己,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张馨予随后回复道:“谢谢姐,你的自律和努力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