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易烊千玺杨幂张艺兴迪丽热巴…支持新疆棉花,他们都解约了!

2021.03.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因个别国际行业组织和跨国企业基于虚构的谣言,抵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棉花和相关产品,多个与涉事品牌H&M、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有商务合作的明星代言人纷纷宣布解约终止合作。

截止25日晚五点四十五分,据不完全统计,解约的明星艺人包括:

H&M

黄轩:与H&M品牌已无合作,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

宋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抵制一切针对中国的污名化行为,坚决反对此类通过商业手段,抹黑、污蔑国家与民众的行径。

辣目洋子:坚决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针对国家及人权的污名化行为。

NIKE

王一博: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

谭松韵: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匡威

白敬亭:坚决抵制一切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

欧阳娜娜: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

张艺兴:对于代言品牌匡威Converse所属Nike集团针对新疆棉花发表不实言论的行为,我们第一时间与匡威Converse品牌进行沟通,要求其对此做出说明,并表明态度明确立场。很遗憾截至目前我们未能沟通致。基于此,张艺兴先生决定与匡威Converse品牌终止合作。

CK

张艺兴:对于代言品牌Calvin Klein所属PVH集团针对新疆棉花发表不实言论的行为,我们第一-时间与品牌进行沟通,要求其对此做出说明,并表明态度明确立场。很遗憾截至此刻,我们未收到明确回复,基于此,张艺兴先生决定与Calvin Klein品牌终止合作。

THE9-刘雨昕:我司及刘雨昕女士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

TommyHilfiger

陈伟霆: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及行为,坚决维护祖国利益与尊严。

李振宁:坚决抵制任何污化及造谣中国的言论及行为,坚决维护祖国利益与尊严。

阿迪达斯

易烊千玺: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国的行为。

杨幂:坚决抵制一切造谣欺辱中国的行为!

迪丽热巴:坚决抵制一切造谣欺辱中国的行为!

邓伦: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抵制任何对国家污名化的言论及行为。

陈立农:我们坚决反对以及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坚决拥护国家利益。

王嘉尔: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我工作室及王嘉尔先生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宋妍霏:宋妍靠女士及宋妍霏工作室始终坚持维护中国利益。坚决抵制一切针对中国的污名化行为和言论。

Angelababy:坚决反对和抵制一切中伤和抹黑我们国家的言行,对阿迪达斯品牌发表的言论及抵制我国新疆棉花的行为表示强烈地谴责!

彭于晏:坚决抵制一切逾越底线抹黑中国的行径。

任敏: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任敏女士及我司坚决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径,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丁禹兮: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丁禹兮先生及我司坚决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径,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优衣库

倪妮: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倪妮女士及团队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企图对国家及人权进行抹黑造谣的行为!坚决反对及抵制一切针对中国的污名化行为。

井柏然:祖国利益高于-切。井柏然及井柏然工作室坚决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图对我国及我国人权状况进行恶意抹黑造谣的行为。

王源:抵制一切诋毁中国以及其他任何损害中国利益的行为,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PUMA

李现:李现先生及团队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决反对一切对中国进行抹黑和恶意中伤的行为。

杨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杨洋先生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国的言论与行为。

刘昊然: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刘昊然先生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企图抹黑中国,触及国家底线的行为!

古力娜扎: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娜扎女士及其工作室坚决抵制一切企图抹黑中国,触及国家底线的行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