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解除油头封印!利路修清爽新发型 凭厌世态度走红

鱼肉 2021.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创造营2021成员利路修上班图曝光。照片中利路修一改往日顺毛“油头”发型,将刘海撩起,搭配蓝色外套,新造型清爽帅气。

来自俄罗斯的利路修可以说是今年《创造营2021》中最独特的一位选手。其他人都是拼命表现自己,他却反其道而行,凭着“厌世态度”走红,从比赛第一天就像回家、抱怨不能玩手机。先前成功挺下一轮淘汰赛,近日更是粉丝数激增破百万,令他很是“苦恼”。

据爆料,利路修原本只是要到节目担任外籍选手的中文老师,没想到因为疫情关系,导致许多参赛者无法前往,治好临时找人替补,而他就是其中一位。从没有星梦的他因为高强度的唱跳练习,让他时常都在镜头前说“后悔”“想回家”,就连第一次顺位排名达到第29名,都没能拦住他想回家的心思。

不仅如此,利路修在节目中送别淘汰练习生,没想到被抓包想要趁乱“潜逃”,所幸被一旁的伙伴一把拉回,这一幕在网络疯传,逗趣的画面成为他另一个圈粉的片段。

因此,利路修日前的风格大变令粉丝们感到惊喜,纷纷调侃:“他想开了,有出道欲望了”。就连利老师挡脸的手势也被解读成:“他要第五名!!!”无论是偶像本人还是粉丝都拥有者有趣的灵魂。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