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迪塞尔儿子《速9》演老爸小时候 高价片酬曝光

鱼肉 2021.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范·迪塞尔和儿子文森特

1905电影网讯 受美国疫情的影响,备受期待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第九部上映档期再度延期,目前暂定于6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不过近来相关人士透露,系列中“唐老大”多米尼克·特雷托的饰演者,范·迪塞尔的10岁儿子文森特·辛克莱尔也会在电影中演出。

据《TMZ》报道,范·迪塞尔儿子文森特将在片中饰演小时候的“唐老大”。而文森特现在10岁,拍摄该片是在2019年,当时9岁。上一回在系列电影中出现幼年“唐老大”是在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当时由童星艾力·克斯饰演。

范·迪塞尔小时候

目前尚未知晓文森特的戏份有多长,但根据合约,他的日薪高达1005美元(约合6540人民币),比起其他童星已经是相当高的价格。不过毕竟是要演出小时候的范·迪塞尔,文森特自然是最合适的人选,高片酬也是值得的!

文/鱼肉

最惹眼球